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【第二階段】活動預告

這次的活動名為:2014 Stuffie Girl (詳細活動簡章,密碼請私訊ASIF粉絲專頁索取)

Stuffie是個人自創的保養品牌,預計在明年的一月底有一個公開的發表會,這次主辦的理念一樣是:Everyone can be a model. 期待有更多來自不同大專院校的女孩加入此活動!

活動參加流程:
(一) 索取活動簡章,有興趣的話,到活動頁面按參加,並填寫活動報名表
(二) 妳將會收到ASIF團隊的來電,跟妳確認妳的報名是否成功。
(三) 參加 "ASIF's Choice X Your Choice" 選拔小聚集。
(四) 確定要參加者,現場填寫報名表,並預約時段到攝影棚進行保養品使用前的拍攝。








關於"ASIF's Choice X Your Choice" 選拔小聚集:
之後的兩周,我們會密集的舉辦選拔小聚集活動,在活動中我們會

1. 介紹ASIF核心理念
讓更多人認識我們,也讓更多認同的人加入我們。

2. 保養及底妝教學
我們準備了實用的10分鐘底妝課程,並教授基礎保養的原則,保證不虛此行!

3. 贈送小禮物
如何領到我們準備的小禮物呢?
(1) 填寫報名表並順利前來者。前20名
(2) 邀約獎。通通有獎~
只要參加過"2014 ASIF Fashion Show"、"ASIF by Magic"以及ASIF第一階段Lookbook拍攝模特兒任一活動者,邀約朋友前來小聚集,即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!(請提醒妳邀約的朋友~把妳的大名告訴我們喔!)

4. 告知2015 Stuffie Girl 應該注意的細節





就這樣~

嘻嘻,好期待妳的參加!:目











歡迎參考我們的作品:
第一階段作品(1)
第一階段作品(2)


FB活動頁面:記得按參加噢!歡迎多多分享~ 已報名參加Stuffie Girl的模特兒們可邀約朋友,我們將贈送妳一份邀約獎!


推廣獎:於2014.10.31以前,分享此粉絲頁連結到個人塗鴉牆,並私訊粉絲頁留言:「我分享了,要領取推廣獎」,就可以免費獲得小禮物一份!(每人限領一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