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【第一階段】ASIF作品(1)

版權聲明:未經允許,不可下載
照片品質說明:受上載到網頁限制,圖片品質較差

Model:黃靖雯  撰文:Tia




這是一位內向害羞的模特兒,長得非常可愛,但攝影師每按一次快門,她都會問:「...是這樣嗎?」

靖雯(MD)&攝影師(Pho)的經典對話:
Pho:『好,下一個動作。』
MD:『??...要擺什麼動作...??....』

(Pho 示範中)
MD:『??...是這樣嗎...??』
Pho:『好,就這樣,頭抬高一點點~』
MD:『??...是這樣嗎...??』

Pho:『好~下一個動作。』
(Pho 這次直接示範中)

MD:『??...是這樣嗎...??』
Pho:『好,就這樣~』
MD:『??...是這樣嗎...??』

??....是這樣嗎?
老實說我在旁邊恨不得跟她說:『妳要不要先在旁邊的鏡子練練?』多虧我們耐心又溫柔的攝影大哥,沒讓我這衝動的個性消滅了小女孩那不多的自信心。









第二階段的活動大量使用靖雯的作品當做宣傳DM, 因為ASIF尤其希望找到這樣的女孩。
強調:當然,我們歡迎所有對活動有興趣的女孩,不論是保養彩妝、服裝穿搭以及各樣拍攝活動!)
這張目前作為我們粉絲專頁的Banner噢!



Everyone can be a model.
我們相信每個人可以成為模特兒。


喜歡妳自己是最重要的。
不是說不可以瘦身,也不是說不可以不滿意自己的身材。(怎麼這麼饒舌)
更不是說不可以羨慕模特兒的美麗。

我們在乎的是,妳有沒有應該有的自信。











妳真的很可愛!每拍一套,就進步一點。
我不確定這樣的活動帶給妳的究竟有多大的影響力,但我相信收獲一定不止於這幾張美美的照片。





『不要駝背!』said Tia
可以從照片看得出來,這位可愛的模特兒真的很害羞內向,但...大家不覺得她越拍越好嗎?(掌聲鼓勵鼓勵^0^)


『自然就是美』,平常都可以很自然,但在鏡頭前面,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沒有習慣自然一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上傳到網頁之後畫素都變低了...。第二階段,我們將繼續與超強的攝影團隊Ronin Studio合作!期待各位女孩的參加 ;-)






 



我喜歡這張!

這張也被我選來當活動DM, 嘻嘻






「謝謝大家的觀看,我拍得還可以吧?」(設計對白)



近期活動預告:連結
相關連結:2015 Stuffie Girl  (詳細活動簡章,密碼請私訊ASIF粉絲專頁索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