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

【Tia工作日記day1】其實我也很喜歡拍照

最近欠了一屁股的照片,再次感謝暑假來拍照的模特兒們!
期待妳們的照片出爐(我的心情是跟妳們一樣的 :-P)
這空檔決定先發個人的棚拍照,讓大家知道我們專業攝影師的魅力haha

但ASIF的活動不會停在這裡,最新的活動通啟已經公告,歡迎各位女孩報名參加!
暑假來拍攝過的模特兒們仍是很歡迎的!擁有過拍攝經驗,接下來的活動一定會更加上手~




我沒有很多裝飾,稱不上什麼穿搭達人,
但我就是喜歡打扮。






比起打扮自己,更喜歡打扮別人。



接下來有點緊張喔~~~(自己緊張,哈哈哈哈)





你看,我平常真的沒在打扮的xD


從左邊這張圖到右邊這張,改造順序:換衣服-戴隱形眼鏡-穿上高跟鞋
由此可見,人不一定要化妝,但一定要衣裝(笑)












其實我也很喜歡拍照,如此而已。
ASIF不複雜,它是一個實現小小夢想的平台
期待實現許多個小夢想,而成就更大的夢





這裡附上KD的個人網站:http://kadosa.format.com




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,但永遠都要保持鎮定,然後一步一腳印地繼續被追趕著。